流雲荒鶴

杂食。

佩花 | 搬家(小甜饼,一发完)

* 真人RPS,ooc慎!

* 和小伙伴聊天时说起开花卖房子的梗,顺手就写了w,躺床上用手机码的,可能有虫不要介意…

* 我其实还蛮喜欢霉霉的……小清新粉们求不黑QWQ

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Lee Pace听见电话对面那个人这样说道。

他叹了口气:“Orly,我没有想要强迫你,你有自己的选择,但是……”

“我明白的。”Orlando在电话那头像是笑了一下,他重复说,“我明白的,Lee。好了,我现在要哄Flynn睡觉了。”

“好的,晚安。明天见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Lee Pace挂断了电话,把手机扔到一边。

他知道他刚刚或许表现得有些过了,像个不讲理的妒妇。

但是——他又扫了一眼桌上摊开的娱乐杂志——他只是不希望Tyler Swift的下一首新单曲男主是Orlando Bloom!

天知道他第一眼看见那些报道的时候是什么感受。

他之前的确知道Orlando买下了纽约那套房子,并且也知道那个女歌手就住在他家楼上。

不过他之前并没有想那么多,他和Orlando的关系很稳定,偶尔他也会去Orlando的公寓,他甚至还和Swift打过两回照面。

但是——

“Taylor Swift深夜造访精灵王子公寓”

“Orlando Bloom是否会成为Taylor Swift下支新曲男主角?”

——这些是什么鬼?

Lee Pace伸手合上摊在茶几上的杂志,向后一仰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。


大概是因为感情变得越深,才更加害怕失去,因而变得容易患得患失起来。换做半年前的自己,大概只会笑笑然后在某次约会时当作玩笑提起。

但是现在的自己,Lee Pace抬起手覆过眼睛,这并不是自己希望在这场爱情中呈现的样子。

或许明天该和Orly说声对不起才行。


*


他在纽约的住处离Orlando的公寓并不远,因此他早起出门还能正好赶上一餐Brunch。

开门的是Flynn,他伸出手向Lee Pace索求一个拥抱时嘴里还叼着半块吐司。

“早上好,Lee。”他蹭着男人的侧脸含混地说。

“Flynn,别把花生酱都蹭到Lee脸上!”Orlando跟着从餐厅里走过来,在Lee另一边侧脸上吻了一下,“你今天来得可真早。”

“对,”Lee把Flynn放下来,正对着比自己稍矮一些的男人,“我有些话想说。”

Orlando挑眉看了看他:“正好,我也有话跟你说。”


他们把Flynn放在客厅让他自己玩一会——这对于总想粘着Lee叔叔的Flynn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,接着走进了边上的卧室。

一开始没有人说话,这让场面变得些许紧张起来。

Lee思考着怎么去打破沉默,最终他还是选择直白一点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而一旦开了口,剩下的部分就变得顺理成章的简单。

“我想我不该干涉这件事,我是说,你住在这里很方便。而且我知道你和Swift什么事都不会发生。我昨天只是……”Lee寻找着合适的措辞。

“嫉妒。”Orlando笑着靠近他眨了眨眼。

“对……尽管我不想承认。”

Orlando笑了:“你现在倒是承认得很干脆。那么,你就是想告诉我你不再阻止我住在这里了?”

“是的,”Lee点了点头,然后想起来,“那么你要告诉我什么?”

“关于那个,”Orlando勾过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轻笑着说,“你会知道的。”


结果直到第二天早晨Lee Pace离开Orlando的公寓时,他都没能知道Orlando想说的到底是什么事。

他有些气馁地想那是不是又只是Orlando玩的一个小小的恶作剧。

短信提示音响起来的时候他正打算给自己冲一杯咖啡,但是那两条短信的到来让他忍不住往咖啡杯里多加了三勺糖。

第一条是一张翻拍的房屋出售广告。

而第二条短信里写着:


I love you.

That's what I wanna tell you.



Fin.


评论(27)
热度(85)

© 流雲荒鶴 | Powered by LOFTER